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文体中心将新增566个停车位
2017年10月16日 08:46:0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开车出门,停车是一件烦心的事。周末,去临海灵湖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不少市民遇到过停车难的问题。

  这段时间,一些市民路过临海市文体中心会发现,停车场正在开挖施工,建成后,该停车场有停车位566个,其中带充电桩车位58个。

  临海市文体中心停车场位于灵湖体育馆和临海市展览馆之间,工程概算总投资2.0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452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461.84平方米,地上为绿化铺装,地下为停车场。

  按照批复的初步设计,地面工程按照“T”字形布局铺装、景观和绿化等,地下车库设有两个坡道车辆出入口,分别布置在地块的张洋路、开发大道各一侧位置。

  该工程预计2018年年底正式竣工,这也意味着明年底市民去灵湖游玩停车更方便了,投运后将有效解决灵湖周边的停车难问题。

标签: 停车场;临海市;文体中心;地下车库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