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环保局:打造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台州样板
2017年11月06日 09:32:4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张聆听 徐君迪

  11月3日,台州市环保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标兵,争做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华章的弄潮儿。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相关论述,开启了生态环保工作新的里程碑。作为全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主动地投身到新时代的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中去。

  “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昌笋说,十九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新的高度,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既让我们深受鼓舞,更让我们深感使命重大。

  陈昌笋表示,下阶段,市环保局将在学通弄懂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为抓手,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倒逼推进绿色发展;全面完成剿灭劣V类水任务,改善水环境质量;深化大气污染防治,把“台州蓝”打造成台州的一张金名片;加快台州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着力解决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突出环境问题,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努力把美丽台州建设打造成美丽浙江乃至美丽中国建设的样板。

标签: 生态文明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