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中国渔业协会对虾分会落户三门
2017年11月27日 06:35: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县委报道组 任平 鲍雯霞

  浙江在线三门11月26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县委报道组 任平 鲍雯霞)11月26日,中国渔业协会对虾分会在台州市三门县成立。“该协会的落户,使三门有了第一个国字号协会,这是继今年6月三门县荣获‘全国小海鲜之乡’称号后的又一喜事。”三门县委主要负责人说,从此三门有了推销海鲜产品的新舞台。

  素有“三门湾,金银滩”之称的三门县,位于中国“黄金海岸线”中段,县域面积1510平方公里,其中海域占三分之一,浅海面积59万亩,水产养殖面积达到20万亩,为省内海水养殖第一大县,四季分明的气候和良好的水质环境条件,为水产品养殖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三门小海鲜,敢为天下鲜。”独特的海域优势,使三门小海鲜味道更鲜美。今年以来,三门通过科学养殖、管理,提升水产品质量、产量。与此同时,三门主动走出去,在杭州、北京等地举办以青蟹、对虾、跳跳鱼为主的小海鲜品牌培育和推介。今年前10个月,三门渔业产值达36亿元,同比增长8.5%,为近5年新高。

标签: 海鲜;三门县;渔业协会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