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湾集聚区发展极具特色的旅游产业带 你期待吗?
2017年12月01日 16:16:3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陈赛

  台州湾集聚区哪里好玩?大数市民首先想到的就是野生动物园,然后还有看油菜花、格桑花等。你知道吗?今后的台州湾集聚区好玩的地方将大大增加,除了野生动物园,还有湿地公园、体育公园、农业观光园、大型主题公园等等。

  记者从台州市规划局集聚区分局了解到,台州湾集聚区将大力发展有滨海特色的旅游产业,打造成为东部蓝色滨海旅游带,今后将以海洋旅游、产业旅游和休闲旅游等为发展方向,引入大型旅游项目。

  集聚区将建一个现代化的“小西湖”

  月湖位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东部新区十塘坝和十一塘坝之间,占地2350亩地,相当于西湖的三分之一,整个湖形宛若月亮般,绕一圈约10公里。

  未来,月湖内将设置水上游乐区、水上运动场、水上栈道、水上游艇、水上巴士旅游线路等多个“蓝色旅游项目”。你可以在绿道上骑车、散步,逛累了坐湖边的咖啡馆喝喝咖啡,远眺月湖的远景,还可以去现代美术馆、生态博物馆看一看。要是想感受整个月湖的风景,也可以去游船码头坐船。

  在月湖的北边,正在建设中的体育公园、农业观光园和湿地公园也很受期待。“体育公园可以为市民提供更大空间的场地进行健身运动,还能承办多种大型体育赛事。”台州市规划局集聚区分局副局长严金丹介绍,“农业观光园将以特色农业生产为基础功能,观光休闲旅游为核心,集参观考察、商务会议、农业体验于一体。”

  家门口也有大型主题乐园了

  节假日,带小孩子去哪儿玩?宁波方特主题乐园、迪士尼乐园啊。不久,这样的主题乐园在台州湾集聚区也要有了。

  “我们将打造一个让大人和小孩都能玩得尽兴的主题乐园。”严金丹说。根据规划,主题乐园将位于月湖的南边,由水上世界、极限乐园、动漫天地三个片区组成。

  炎热的夏天,你可以在水上世界戏水消暑;喜欢玩刺激的,就去极限乐园,这里有丛林、太空、欢乐等多个主题分区;小朋友还可以去动漫天地看卡通人物,和他们一起玩耍。

  “旅游是我们的主打产业,通过发展滨海特色化旅游产业,来带动集聚区东部新区这座新城的人气聚集,全力打造休闲游憩新区,让每个来东部新区的人都能对整个城市留下深刻的印象。”严金丹说。  


标签: 台州湾;集聚区;滨海;旅游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