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海洋督察进行时 国家海洋督察组下沉台州开展督察
2017年12月05日 09:16:1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通讯员 邵韵立 记者 泮永翔

  台州日报讯(通讯员 邵韵立 记者 泮永翔)日前,第二批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浙江)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省级层面督察工作,正式进入下沉督察阶段。从12月4日起至12月7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浙江)进驻台州,开展下沉督察活动。

  结合前期省级层面督察情况,督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对台州2012年以来在围填海管理等海洋资源环境保护方面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国家有关围填海法律法规及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围填海项目审批情况、围填海执法情况等突出问题进行调查,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开展实地核查。

  下沉期间,督察组将按照高、严、实、细的要求,根据实地调查核查情况,进一步理清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督促地方政府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根据安排,国家海洋督察组进驻我省期间(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19日)设立举报电话:0571-89662866,举报信箱:杭州市邮政信箱729号。督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围填海管理方面的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进驻期间,督察组不接待走访。

标签: 海洋;督察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