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国家海洋督察组下沉督察
2017年12月04日 04:48: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记者 陈铖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见习记者 张超 记者 陈铖)根据海洋督察总体安排,12月4日至11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将下沉至宁波、温州、嘉兴、舟山、台州五个沿海设区市进行督察。结合前期省级层面督察情况,督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对各市2012年以来在围填海管理等海洋资源环境保护方面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包括国家有关围填海法律法规及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情况、围填海项目审批情况、围填海执法情况等突出问题进行调查,并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开展实地核查。

自11月20日进驻浙江以来,截至12月2日,督察组共收到群众举报94起,受理群众举报56起,其中来电举报45起,来信举报11起。在受理的举报中,涉及海域管理类群众举报36起、海洋环保类群众举报11起、海岛管理类群众举报1起、海洋执法类群众举报1起、其他类群众举报7起。共向浙江省政府转办40起举报,送交12份转办单,接收浙江省举报反馈30件。截至12月2日,督察组共接收浙江省各类卷宗1227卷(份),共调阅各类卷宗1442卷(份)(包括两小组交叉审阅文件)。

下沉期间,督察组将按照高、严、实、细的要求,根据实地调查核查情况,进一步理清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督促地方政府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标签: 督察;群众举报;填海;国家海洋督察组第四组;项目审批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