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2017年12月26日 09:48:39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潘春燕

  台州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潘春燕)12月25日下午,台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2018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主持会议,副主任柯昕野、赵跃进、程进、陈祥荣、李志坚、周先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市政府对2018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部署早,行动快,选出的项目与老百姓密切相关,普惠性较强,总体切实可行。会议要求,市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精准筛选,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票决选出2018年10个方面的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打下基础。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行情况的汇报。《条例》贯彻实施一年来,全市人行道违法停车提醒率达100%,12345投诉件和智慧城管交办案件总数同比下降55.93%,三季度市区卫生满意度89.49%,满意率96.77%,创历史新高。全市社情民意调查显示,市容环境群众满意率达到95%,创历史新高。会议对《条例》执行一年来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注重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深化宣传,细化落实,合力补齐垃圾分类、公厕、排水等相关短板,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还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考评办法(试行)》,研究了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建议,研究了台州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研究了关于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的视察意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1月份主要工作安排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服标参加会议。

标签: 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民生实事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