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整治车站、医院、宾馆等客运重点区域“黑车”
2017年12月28日 09:17:0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章海霞

  台州日报12月28日讯(通讯员 章海霞)元旦、春节临近,道路运输行业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出行高峰。12月25日,临海市“迎春运 拒乘‘黑车’”活动拉开帷幕。据悉,从当天起至2018年1月19日,该市将集中力量整治客运重点区域的“黑车”非法营运行为,并严厉打击倒卖客源、驻点运营的异地出租汽车。

  12月26日上午,台州医院附近,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路边,一位中年妇女站在车旁招揽过往行人上车。运政执法人员上前查看时,该妇女匆忙上车,催促驾驶员离开。经查证,这是一辆非法组客的“黑车”。截至当天下午,运管部门联合交警执法,已查获3辆无证“黑车”。

  据了解,此次整治期间,临海火车站、临海新(老)客运中心、台州医院、洪池路口、国贸宾馆等区域实行早中晚错时管理,该市公安交警和“四小车”整治办参加联合行动。

标签: 黑车;整治;交警;四小车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