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又戴头套又戴帽挑半夜偷盗 这两个翻墙偷铜棒的毛贼还是栽了
2018年01月04日 14:58:5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通讯员 王仁杰

  台州晚报1月4日讯(通讯员 王仁杰)两个男子趁夜深人静的时候翻墙进厂盗窃财物,生怕被发现,一个戴头套,另一个戴上帽子捂住脸,剪断厂内的监控电线后,快速拆下机器上的铜棒逃离现场。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快速破获此案并追回赃物。1月2日,云南籍犯罪嫌疑人艾某和秦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30日早上8时许,黄岩公安分局院桥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一工艺品加工厂内10多台机器上的铜棒被人偷走,价值1万多元。接报案后,院桥派出所通过现场走访很快锁定云南籍盗窃嫌疑人艾某和秦某。2018年1月1日,民警根据掌握的信息,在高桥街道一出租房将艾某和秦某抓获。

  经查,艾某和秦某都是云南人,因为没找到工作,手头拮据,两人合谋去偷点东西卖。当日凌晨1时许,两人约好在高速公路桥下碰面,艾某骑着电动车,秦某开着摩托车。碰面后,他们将摩托车停在桥下,然后秦某坐在艾某电动车后面,来到一工艺品加工厂准备盗窃厂内的铜棒。

  原来,一个星期前,两人经老乡介绍,准备到该厂找工作,结果工作没谈成,他们看到厂内机器上有很多铜棒,急需用钱的他们想把铜棒偷走卖了。

  次日上午,他们把赃物运到黄岩西城一废旧物品回收点,谎称办厂倒闭,把铜棒处理卖了,回收点业主信以为真。赃物共卖了3000多元,赃款两人平分。1月2日上午,民警顺藤摸瓜,在黄岩西城一废旧物品回收点追回了赃物。

标签: 盗窃;铜棒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