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老人去喝杯喜酒却走过头 而且一走走出30多公里外
2018年01月05日 11:04:5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林利军 叶莎莎

  台州日报1月5日讯(通讯员 林利军 叶莎莎)今年60岁的朱老伯患有老年痴呆症,上月29日,朱老伯早早赶往邻村的亲戚家喝喜酒,结果走过了头,赶到30多公里外的横渡镇,民警花了两天时间将他找到。

  上月29日晚,三门县公安局浦坝港派出所接到辖区坑林村村民朱某报警,称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父亲当天早上赶往邻村亲戚家喝喜酒,一天不见人影,他们已经发动了亲朋好友找,但没有找到。

  接警,浦坝港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通过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形式,向村巡逻队员和村干部发布信息,同时组织民警调取沿路视频监控寻找老伯行踪,随后发现老伯当天在山场村方向出现过。

  然而,民警发现那附近监控这些天因施工被挖断电线,老伯去处无法跟踪。民警于是扩大搜寻范围,调取通往健跳方向道路监控,还请健跳派出所、花桥派出所协查。次日上午,民警在30多公里外的横渡镇一寺庙里找到老伯。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家中有患老年痴呆的老人一定要在其身上放置或缝制家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的字条,一旦走丢,可以方便他人联系其家人。

标签: 喝喜酒;走失;寻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