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区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时间只有5天
2018年01月16日 09:03:1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1月15日,笔者从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治安部门了解到,今年台州市区春节规定的燃放烟花爆竹时间与2017年相同,也只有5天。

  限制燃放的区域,包括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以及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东部新区全部范围。允许燃放的时间为农历除夕前一天、除夕当天、正月初一、正月初八和正月十五这5天的时间。对于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公安部门将予以打击。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为了预防火灾和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请自觉遵守禁燃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

  同时,警方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如有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标签: 烟花爆竹;台州市;烟花爆竹行为;违规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