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客运中心节后开始运营 预计日均旅客发送量7000余人次
2018年01月30日 15:35:0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金伟巍 卢鑫

  台州晚报1月30日讯(记者 金伟巍/文 通讯员 卢鑫/图)台州最大的客运中心——台州市客运中心(南站)迁建工程,经过施工人员四年的艰苦奋战,目前已经基本完工,年后开始运营。

  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市交通211项目,工程按国家道路交通枢纽站标准建设,占地154亩,总投资近7亿元,地上建筑面积是6万多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是7万多平方米,总共面积14万平方米左右,地下停车位1000多个。是目前全省建筑面积较大的客运中心。

  工程位于路桥区螺洋街道双庙村,它造型独特新颖,半圆景观长廊、柔线型大屋顶……

  工程迁建装修经理周伟杰介绍,目前站内设11个售票窗口,大中巴发车位72个,公交车、出租、临时停车位64个,预计日均旅客发送量达到7000余人次,高峰时日承载量可达1.5万余人次。

  这项工程于2014年1月份破土动工,2016年10月大楼整体封顶,2017年10月开始装修工程,到目前为止,装修已经接近尾声,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对各个区块的绿化、消防、清洁等工作做最后的扫尾。

  台州市客运中心(南站)负责人沈小川介绍,目前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但由于周边道路尚未完全开通,加上春节期间客流量大,考虑安全问题,台州市客运中心(南站)计划在春节后开始运营。

  

标签: 客运中心;南站;迁建;运营;地下停车位;施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