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总工会一行赴临海走访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2018年01月31日 09:32:4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李优瑾 潘仙德

  台州日报1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优瑾 潘仙德)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1月30日,台州市总工会一行到临海走访慰问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

  市总工会一行代表省总工会看望慰问了省劳模吴元渺、梁毅,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市总工会一行表示,劳动模范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工会组织将继续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劳模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中国好人”、省劳模吴元渺家中,市总工会一行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鼓励他勇于面对困难,乐观生活。“有困难就找工会,我们永远是你的‘娘家人’,一定会帮助你的。”市总工会一行还慰问了台州市劳模王先德等。

  市总工会一行还先后慰问了吉利豪情特困职工李林敏、远洲国际大酒店洗碗工陈美贞、亚东特种电缆料厂农民工黄明及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特困外来职工董建国。

  此外,临海市总工会拨出了20余万元,在春节期间开展各类慰问帮扶、返乡援助等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工会“娘家人”的祝福与温暖。

标签: 总工会;慰问;劳模;困难职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