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又有两条新路通车
2018年02月11日 08:29:5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王多思

  2月10日,83省道杜桥至白沙段正式通车,临海东部头门港区与内陆之间增添了一条便捷的大通道。

  83省道杜桥至白沙段工程全长20.49公里, 其中主线17.661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全程设隧道3座1023米,大中桥18座1727米,互通立交1处610米,概算总投资16.6亿元,路线途经临海杜桥、上盘两镇,涉及47个行政村,全线限速80公里/小时。

  今后,从头门港驾车往市场、上盘方向,不用再从杜桥镇区穿过,可走83省道杜桥至白沙段直达。 据了解,2月1日该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被评定为合格工程。

  此外,温岭81省道复线改建工程2月8日交工通车,从温岭市区到龙门港方向行车里程缩减约10公里,行车时间可缩短约30分钟,拉近了沿线各镇与主城区的距离。

  该工程全长42.59公里,整个工程分主线与支线两部分,主线长26.27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项目总投资26.65亿元,既是省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温岭交通建设史上投资最大的项目之一。

  据了解,作为台州“六纵七横三疏港”干线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的交通要道,81省道一路向东延伸至龙门港区,与沿海高速、大松一级公路、75省道、坦龙线等交通干线相接,将温岭东部地区的道路串联成网,是加快温岭沿海大开发的“黄金通道”,对温岭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标签: 省道;温岭;临海;省道杜桥;龙门;上盘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