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掀起学习洪廉先进事迹热潮
2018年02月12日 09:48:4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吴景赟

  “洪廉展现了一名基层优秀共产党员的忠诚与坚守,把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融入到日常工作。我要以洪廉同志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当好‘党在基层的形象代言人’。”椒江章安街道机关工作人员陈鑫说。连日来,椒江各镇(街道)、部门通过学习会、支部座谈会、党员集中活动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向洪廉学习活动。

  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说:“洪廉同志23年如一日扎根基层,‘铁汉’担当,他的事迹平凡生动,真实感人,体现了我区党政机关的优良传统和新时代椒江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他是全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是全区广大公务人员学习的榜样。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洪廉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两个高水平’的台州新府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洪廉,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政治觉悟,学习他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他爱岗敬业、不畏艰难的“铁汉”担当,学习他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我的工作和洪廉同志一样,经常会帮助辖区内的群众开展调解工作,调解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畏难的情绪。”椒江区三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健说,“学习洪廉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深感惭愧。今后,我要以洪廉同志为榜样,处理矛盾问题敢于坚持原则,危急关头更要毫不畏惧,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对照洪廉,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不久的年轻干部,要向洪廉学习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的崇高品格,更要学习他爱岗敬业、不畏艰难的‘铁汉’担当,要跟他一样真心实意、不遗余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把事情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满意。”下陈街道驻村干部卢凌宵说道。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要以洪廉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动真碰硬,挺直腰杆担当,甩开膀子干事,扎根基层、永远奋斗,当好人民卫士。”章安派出所民警王喜元说。

标签: 学习;榜样;椒江;党员干部;忠诚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