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温岭启动鞋业整治提升三年行动
2018年02月13日 09:48:2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孔王忠

  近日,温岭市横峰、城北、城东、泽国、大溪等重点镇(街道)相继举行鞋业整治提升千人动员大会。这标志着该市鞋业整治提升工作三年行动全面启动。

  据了解,该行动以集中整治“低散危”鞋业企业(作坊)为重点,倒逼鞋业生产从民房有序退出,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产业有序更新,实现鞋业减量提质、二次腾飞。这也是温岭市落实省政府全面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行动计划(2017年~2020年)的重大举措。

  整治期间,该市将对“低散危”和民房内生产加工的鞋业企业(作坊)实行“零容忍”,限期未整改、未关停的,一律采取断电等措施,违反劳动、税务、环保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依法顶格处罚。

  今年年底,该市将全面完成“脏乱差危”鞋业企业(作坊)集中整治,对停产整改不达标的,依法予以关停;到2019年12月底,实现全面管控,鞋业企业全部办理环评手续,按环评要求建设污染防治措施并验收达标,无法通过环评或无法达到验收的,坚决依法予以关停。

  到2020年12月底,实现优化升级,在6个重点镇(街道)规划建设若干个小微园区,引导企业搬迁入园,并加大创新提升力度,推进鞋业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童鞋品牌。

标签: 鞋业;整治;温岭市;品牌;城北;横峰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