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温岭紧抓城市新区“零直排”工作
2018年02月12日 09:48:3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梅晨航

  近日,温岭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城市新区管委会、水务集团、城东街道等相关镇(街道)开展城市新区工业园区企业“零直排”资料汇编工作,帮助企业对“零直排”资料的查漏补缺,解决企业无从整理、资料不全等问题。

  “零直排”第一项工作是企业污水纳管工作,环保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调查走访,对工业园区365家企业的污水纳管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要求企业完成雨污分流或预处理设施的改造工作,在规定期限到水务集团办理城市排水证明。去年11月底,工业园区365家企业向水务集团办理或申请城市排水证明已达100%。

  同时,温岭市环境保护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危险废物告知书,告知企业有关危险废物的相关处置要求和法律条文,提高企业环保意识。

标签: 水务;温岭市;危险废物;城东街道;工作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