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农发行棚改贷款“贷”动美丽仙居建设
2018年02月23日 11:18:19 来源: 台州日报

  日前,农发行仙居县支行发放1亿元棚户区改造中长期贷款,支持仙居县旧城西门片区二期(城中村)一批改造工程(即西门街拆建工程),这是暨今年1月30日首放1亿元后的再次放贷,有力地支持了地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推进。

  仙居县旧城西门片区二期(城中村)一批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11.319亿元,项目设计拆迁面积6.13万平方米,涉及拆迁户573户。银团贷款9亿元,农发行为牵头行,贷款5亿元。项目建成后,集约利用土地,城中心东西断头路打通,必将极大改善城区环境,推进城区建设健康快速发展。

  为积极支持县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工程,农发行仙居县支行快速反应,把仙居县委县政府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决心和可行性策略措施及时报告上级行,争取上级行的支持,为项目的按时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行已支持棚户区改造项目两个,已批总额度为8.8亿元,现投放的4.75亿元贷款,资金来自人民银行补充抵押贷款PSL,利率执行下浮8.2653个百分点,还争取到2000万元农发重点建设基金。

标签: 改造工程;城中村;旧城;中长期贷款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