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交警帮女司机换轮胎获点赞
2018年03月06日 10:28:3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何斌 何莉莉

  3月2日,一组“交警帮车主更换车辆轮胎的照片”组图在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晒出,图中年轻交警在雨中起身又蹲下、娴熟又干练地帮助车主换车轮胎,这温馨的一幕,被网友纷纷转发点赞。

  照片中的交警叫丁道木,是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一大队三中队一名辅警。当天,丁道木根据大队安排,在椒江大桥春运执法检查站执勤。上午8时30分许,一女司机驾驶一辆汽车前来求助,称车子轮胎漏气了,附近没有补胎店,自己也不会更换轮胎。丁道木见状,一边安慰她不要着急,一边将她的车移至安全地带更换轮胎。

  据车主介绍,当天上午,她驾车往椒江方向行驶,当行驶至椒江大桥时,车子突然爆胎,加上大雨倾盆,百感无助时发现附近有一辆警车,就上前向交警求救。没想到这名交警二话不说,帮其将车辆备胎取出并换上,还不忘叮嘱她注意安全,令她十分感动,于是将这一幕发至网上。

  面对自己的这一举动被网友纷纷转发点赞,丁道木表示,换轮胎不过是举手之劳,帮助群众也是职责所在,不值得一提。

标签: 交警;轮胎;车主;行驶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