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回乡置业带火台州商品房销售 2月全市新建商品房卖出6504套
2018年03月13日 10:08:1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周丽丽

  昨日,记者获悉,2月份台州商品房销售情况出炉。据台州市房地产管理处统计,今年2月份,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6504套,其中住宅3594套;2月份市区新建商品房销售量为2686套,其中住宅成交1451套。从增长幅度来看,市区新建商品住宅销量增长幅度明显,比去年同期增24%。

  放眼9个县(市、区),天台、温岭、椒江的新建商品住宅销量列前三位,销售额分别是633套、558套、490套。

  “这一两年春节期间,台州的楼市成交非常不错。减掉过年放假这几天,2月份还有那么多楼房成交量,说明台州楼市购买力还是挺强的。”台州良居房产中介相关负责人认为,2月台州外出经商人士回乡置业购买力比较强,加上部分区域新盘推出力度也较强,所以销售情况还是不错的。

  据了解,2月份天台新建商品住宅销量能在各县(市、区)中居首,主要是因其原来商品房库存量较少,此外,还有天台回乡置业相对集中以及新盘推出时机等因素。

标签: 台州;商品住宅销量;商品房销售量;楼市;置业;台州市;市区;购买...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