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我市举办拟上市企业 海外并购意向企业座谈会
2018年04月04日 08:42:4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张聆听

  新政策对我市拟上市企业有何影响?台州企业还能不能并购美国企业?4月3日上午,我市举办拟上市企业、海外并购意向企业座谈会,邀请仲德资本主席蔡洪平与我市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对接,为企业上市、海外并购答疑解惑、出谋划策。

  企业上市是加快资源要素集聚、激发创业创新动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的迫切需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先后出台了《台州市“128”股改上市三年行动计划》《台州股改新政10条》和《台州上市(挂牌)新政10条》等,有力地推动了全市股改上市工作。截至2017年年底,我市共有上市公司5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60家,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08家。

  2017年,台州市共有13家上市公司完成23笔重组并购,涉及交易金额99.74亿元。根据我市《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凤凰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至2020年末,我市70%以上上市公司将开展并购重组,年均并购重组金额达到80亿元以上。

标签: 企业上市;海外并购;上市企业;并购重组;上市公司;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