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2018年浙江省少儿体操锦标赛落幕 ​椒江少体校获两金一铜
2018年04月09日 15:11:2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崔鹏

  脚踩地毯行云流水,女子跳马高高跃起。4月1日至6日,2018年浙江省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在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举行。椒江区少体校的小健儿们奋勇拼搏,获得男、女两枚金牌,以及男子团体铜牌的好成绩。

  此次浙江省少年儿童体操锦标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局主办,它是省运会前一次大练兵。共有来自全省的7个代表队参加。椒江代表队共有14名运动员出战,其中男队员6名,女队员8名,平均年龄只有8岁。

  在比赛前,男队主教练包龙和女队主教练鲍建哲,抓住一切机会对队员进行训练。上场前的几分钟时间还对队员进行指导,让他们带着轻松的心态去比赛。

  今年只有8岁的王韬宇在鞍马上表现优秀,一套动作做得行云流水,获得男子丁组鞍马个人金牌。女队员柯涵乐今年也只有8岁,她在跳马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弹跳力好的优势,将女子丙组跳马个人金牌收入囊中。此外,王韬宇和队友还获得男子丁组团体铜牌。

  椒江区体育局局长阮保顺到现场给教练员和队员们鼓劲助威。“这次比赛是第十六届省运会前的一次大检阅,这样的好成绩来自不易,希望教练员和队员们再接再厉,争取在省运会上再创佳绩。”阮保顺说。

  据包龙介绍,王韬宇这名小队员身材比较好,平时训练积极努力,很能吃苦。今后将对他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他是今年省运会上的一个夺金亮点。

  鲍建哲表示,柯涵乐最大的特点就是弹跳好,鞍马是她的长项。今后会加强适应性训练,力争在省运会上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椒江区少体校校长梅志浩介绍,他们对体操队实行长期外训的方针,让队员们到杭州、嘉兴、温州等地进行训练,有时候也邀请温州等地的队员们到椒江进行交流,这也开阔了队员们的视野,增强了他们的心理素质。

  今年8月8日,第16届省运会将在湖州开幕。届时,我市代表队将在更大的赛场上展现自我实力。

标签: 体操;少体校;锦标赛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