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开展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遏制低水平重复事故发生
2018年05月15日 09:45:57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罗浩榕

  台州日报5月15日讯(记者 罗浩榕)5月14日下午,台州市安监局召开全市遏制低水平重复事故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就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并下发行动方案。

  所谓低水平重复事故就是高处坠落、机械伤害、物体打击等容易发生,但是通过做足预防措施可以避免发生的事故。

  “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是保持台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的必然举措。”市安监局局长李斌说,专项行动从5月15日开始,持续到8月31日,为期100多天,将重点严查现场违规行为、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事故调查、处理落实情况,运用通报、曝光等手段,对发生事故企业、受到行政处罚企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企业进行曝光,情节严重的实施联合惩戒、纳入“黑名单”管理,推动全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低水平重复事故得到有效防范,使各类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下降15%以上。

  除检查外,这次专项行动还重点对中介服务机构在帮助企业遏制低水平重复事故上所开展的服务情况进行检查,对服务不规范、服务水平不高、服务不到位的,将通过通报曝光、纳入“黑名单”管理、行业禁入等手段,规范一批、约谈一批、禁入一批。


标签: 安监;安全生产;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