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4月台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444套 同比上涨14%环比下降6%
2018年05月18日 09:21:3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陈赛娇 周丽丽

  台州日报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陈赛娇 记者 周丽丽)环比3月来看,台州4月土地出让数量、面积、金额都出现下滑。那么,4月房产交易情况如何呢?近日,记者从台州市房管处了解到,4月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共6654件,其中住宅成交3444套,环比下降6%。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4月的成交表现仍算较好,新建商品住宅套数同比上涨14%。

  从成交数据来看,4月台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的前三位依次为温岭、临海和椒江。温岭市4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10套,占全市成交总量的20.6%。临海市4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25套。椒江区成交485套。

  另外,从数据统计来看,4月开发区总体成交趋势明显走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28套,比3月份少了206套,减少了近三分之二。

  “新房的成交量对新增开盘数量的依赖比较大,开发区核心区域土地资源稀缺,前4个月开发区推新楼盘较少,所以开发区新房成交量不大。”台州良居房产中介负责人颜先生认为,4月开发区新房成交数量降低并不能表示购买力下降,“其实,从二手房次新房的销售情况来看,开发区房屋买卖数量还是比较大的。”


标签: 商品房;成交量;住宅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