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正风肃纪促保障】路桥:清廉文化助推清风正气
2018年05月28日 09:16:2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郑虹 洪雨成

  台州日报5月28日讯5月14日晚,路桥区纪委“清廉文化大讲堂”第二站走进路北街道三角陈村,给各位党员干部送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洁教育警示课。

  “今天的讲座没有什么华丽辞藻,对我来说却是振聋发聩的,因为所列举的案例都发生在我们身边,如果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能好好把控自己,就很可能像他们一样,一步错步步错,最终滑向犯罪的深渊。”讲堂现场,下宅於村一村干部由衷发出感慨。

  围绕着建设“清廉路桥”、打造“清廉之城”这一目标,路桥区纪委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4月26日,路桥“清廉乡村”培育提升启动暨“清廉文化大讲堂”开讲仪式在路南街道方林村举行,该区纪委主要负责人说,用清廉文化熏陶、引导、渗透、影响党员干部,能够从根本上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观念。

  以清廉文化为主线,宣讲团挖掘了一批路桥历史上的典型清廉人物,收集了一批本地优秀的村规族训、家风家训,以榜样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宣讲团成员还通过案例警示教育,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引导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自觉警醒反思、规范言行。

标签: 党风廉政;廉政;纪委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