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廉政故事大赛面向全国征稿
2018年05月16日 06:41:47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产党员杂志 朱诗意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朱诗意)为进一步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清廉文化氛围,日前,第五届中国(浙江)廉政故事大赛火热开启。本次大赛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联、浙江省作协、杭州市纪委监委、杭州市文联、余杭区委主办。

  大赛即日起面向全国征稿,要求作品原创,主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廉洁从政,廉洁好家风,反“四风”特别是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可以歌颂先进、弘扬正气,也可以揭露问题、鞭挞腐败,可纪实也可虚构,一般不超过5000字。

  投稿作品可邮寄至杭州市余杭区东湖南路52-2号华源天盛中心4号楼8楼余杭区文联(第五届中国浙江廉政故事大赛),也可发送电子版至lzgsds2018@163.com,投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1日。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胜奖20名。版权费分别为10000元、5000元、3000元与1000元。

标签: 浙江省;文化氛围;廉政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