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e政通24小时自助服务平台启动 企业注册办证只要2小时
2018年05月31日 14:48:3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王超

  金华晚报5月31日讯(记者 王超)“我早上8点半到这里,11点不到就拿到企业所有的证照了。”5月29日,在泰隆银行椒江支行营业厅,市民伍仪红拿着手里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发票、企业公章感慨万千地说道,作为一名回乡发展的台州商人,台州速度让他感到自豪。

  伍仪红一直在新疆和田从事玉石生意。近些年,眼看着家乡的商机越来越好,他就琢磨着把新疆的和田玉和特产带回台州销售。

  当天上午,他来到了刚开通的椒江区e政通24小时自助服务平台,办理台州市久玖商贸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在浙江工商电子化登记平台上,登记好了公司的相关信息。很快,一张营业执照就被自动打印了出来。

  然后,他又到旁边的发票申领自助终端上进行操作,拿到了打印的税务发票。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他来到泰隆银行椒江支行的办事窗口,进行公司开户操作。同一时间,伍仪红公司的公章也由银行工作人员安排,正在制作之中。

  10点40分左右,公司的公章就被送到了伍仪红的手里。从开始办证到走完所有流程,他只用了2个小时左右,这办事速度,让注册过几家公司的伍仪红非常惊讶。

  “我在新疆办理过营业执照,前前后后要跑好几个单位,至少需要15-20天,费时费力。”伍仪红说,这次办执照的经历,他会和台州新疆商会的朋友们分享,让他们也积极回到家乡创业。

  据了解,此次椒江区e政通24小时服务平台启动,是部门联动、集成服务,政银合作、政企合作的一次成功案例。以政务服务网为依托,实现了串联审批向并联审批的转变,大幅缩短了企业办证时间。

  为配合平台的启动,椒江区市场监管局还安排了一位驻点专员,引导市民在自助机器上实现办证。未来,椒江区将会开设36个自助服务办理点,全面释放创业创新的新活力。

  

标签: 椒江;政务;自助服务;企业登记;登记注册;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