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药山杨梅主题园6月开门迎客
2018年06月01日 14:56:00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进入6月,杨梅陆续上市,爱吃杨梅的小伙伴们又有口福了。在黄岩南城街道,药山杨梅农业主题园一期工程即将竣工,6月将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药山杨梅农业主题园总占地面积3000多亩,配备有温室大棚、杨梅博览馆、游客采摘道等设施,工程分为三期逐步推进。目前主题园中,共有大棚杨梅8亩多,罗幔杨梅800多棵。大棚杨梅栽培技术和罗幔杨梅种植技术,原本只有20天左右的杨梅采摘周期,被拉长至一个多月,且品质与口感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下阶段,药山村将开展杨梅“千人采摘”、“杨梅王”评比、环杨梅基地越野赛等各型各色的活动。

标签: 大棚;栽培技术;种植技术;越野赛;对外开放;千人采摘;游客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