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深加工新产品发布 仙居杨梅产业链越拉越长
2018年06月11日 03:27: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钟秀兰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钟秀兰) 杨梅冰激凌、杨梅汁、杨梅醋饮……除了杨梅鲜销,如今仙居的杨梅产业链越拉越长。6月9日,仙居杨梅节上,“仙居仙梅片”“冻干杨梅”等两款杨梅加工新产品发布。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仙居仙梅片”是依托浙大产学研转化出的产品,该咀嚼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吸收酒精、保肝护肝;“冻干杨梅”由原颗杨梅通过二次柔和冻干工艺制成,只要用水泡一会,就会变成杨梅原来的形状,而且基本保留了杨梅的独特风味口感和营养因子。这两款杨梅新品是仙居做深做大杨梅产业链的一个缩影。仙居农业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仙居目前已有2条投资总额近亿元的万吨杨梅深加工生产线,年加工转化近4万吨杨梅,开发了杨梅干红、杨梅原汁等十多个系列产品。


标签: 仙居;杨梅;深加工;产业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