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临海5人入选亚运会藤球国家集训队
2018年06月14日 09:10:3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记者 林欧阳 俞梦珺

  为备战第18届亚洲运动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近日公布了亚运会藤球项目国家集训队名单,浙江共有7人入选,其中临海5人,分别是教练柳日祥,运动员葛雨升、金杰、李鹏飞、蔡伟杰。这也是继2014年仁川亚运会后,5人同时再次入选亚运会集训大名单。

  第十八届亚运会将于今年8月至9月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国家藤球队将在郑州大学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训备战,力争在亚运会上完成夺牌任务。我市入选集训的1名教练和4名运动员均来自桃渚中学,其中3名运动员有望正式入选国家队参赛。

  临海市藤球运动自1998年在桃渚中学设立开展以来,多次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重大藤球赛事,共获奖项100多项,为高校和国家输送了40多名优秀人才。

标签: 亚运会;集训;集训队名单;亚运会藤球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