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本土“世界杯” 开哨!
2018年06月15日 09:56:5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毛敏敏 文 潘侃俊 图

  2018“鸵鸟杯”台州市五人制足球赛十六强捉对厮杀

  “快点回防……”昨晚,2018鸵鸟杯台州市五人制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在台州市体育中心鸵鸟足球俱乐部如约开战。

  首轮焦点战,台州鸵鸟足球俱乐部队对阵椒江机关40+队,开赛10分钟,通过积极拼抢,机关40+队获得机会,门前抢点首开记录。随后,鸵鸟队大举反攻,不断攻击机关队防线,上半场结束前,鸵鸟队14号女球员通过补射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鸵鸟队攻势不减,不断通过远射威胁机关队球门,但无功而返。机关队抓住机会反攻,打进一球。最终,机关队以2∶1的比分战胜鸵鸟队。

  另外一场焦点战,身穿绿色球衣的台州公安队对阵白蓝条球衣的台州建设队,开赛10秒钟,公安队5号球员头球击中门柱,2分钟后,建设队前锋抓住公安队后卫失误,反击得手,首先取得比分。随后,建设队通过边路传中,准确找到接应前锋,一脚低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扩大为2∶0。5分钟后,公安队进攻无果,建设队抓住反击机会,边路直塞,找到接应队友,一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0。

  上半场第15分钟,建设队10号球员带球突破造成公安队1号球员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公安队1号球员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但建设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被公安队抓住机会,公安队7号球员一脚弧线球飞向建设队球门,但建设队22号门将飞身扑救,将皮球扑向场外。

  上半场结束前,公安队抓住建设队后防失误,门前抢点,扳回一城。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比赛继续。建设队攻势依旧不减,第5分钟,建设队通过边路传中,差点制造了公安队乌龙球。

  随后,建设队30号球员在前场右路获得一打一机会,精彩的踩单车过人之后左脚弧线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3分钟后,建设队10号球员中路前插,眼看要获得单刀机会,无奈公安队门将提前出击,将皮球破坏出边线。

  比赛继续进行,终场前10分钟,建设队抓住公安队进攻无果退防不及时,形成3打1机会,由10号球员再入一球,比分扩大为4∶1。

  此后,双方均无进球,最终,台州建设队以4∶1的比分战胜台州公安队。

  虽说,比赛场上球员对抗激烈,但结束后,对手们一一相互致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后体现得淋漓尽致。

  其他场次,椒江教育队与海正集团队在常规比赛时间内战成0∶0,最终通过点球,海正集团队以3∶1的比分取胜;台州供电队以7∶0的比分大胜吉利罗佑队;椒江农商银行队0∶3输给了亚欧汽车队;市财政队3∶4惜败自由人40+队;政协队1∶4输给了椒江荣耀40+队;市法院队3∶9惨败椒江五中队。

  第二轮的小组赛将于6月20日晚7点继续进行,届时,球迷们可以到台州市体育中心观看比赛。

标签: 鸵鸟;公安;台州市;足球俱乐部;首轮;皮球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