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普高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揭晓
2018年06月21日 15:09:54 来源: 台州日报 马滨生 林筱妙

  6月20日19时,2018年台州市中考查分系统开通。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也于当晚发布,其中,椒江512分、黄岩471分、路桥491分,预计6月21日完成市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

  广大家长和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分,一是通过微信查询。关注“台州教育”公众微信号,点击“中考查询”,依次输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进行查询。二是通过网站查询。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台州教育网:www.zjtzedu.gov.cn,点击“2018年中考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依次输入“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进行查询。考生若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各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

  中考,事关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体现着国家教育考试的社会公信力。为此,我市2018年中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在具体的试卷评阅中实行“二评制度”和“仲裁制度”,即一评和二评的得分误差值在正常的误差范围内取两个得分的平均值,得分若超出正常的误差范围,则由具备仲裁权限的评卷老师进行仲裁。另外,为实现零差错,评卷过程还严格实行“复查、复核”制度。

  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温岭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86分,其他各县市将陆续发布。

标签: 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分数线;录取;查询;台州市;评卷;黄岩;椒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