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3单位4人获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
2018年06月22日 09:25:32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叶晨阳

  记者从市委政法委了解到,司法部近日通报表彰了500个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1000名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我市3单位4人获此殊荣,成绩为历年来最好。

  这3家单位(先进集体)分别是:市司法局基层工作处、温岭市联合人民调解委员会、天台县人民调解协会;4个人分别是:椒江区前所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王善芽、临海市东塍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吴世良、路桥区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潘丽、黄岩区北城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谢联正。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和丰富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的新路子。截至目前,全市共建立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72个,覆盖医疗、交通、劳动、婚姻、教育、金融、保险、消费、市场交易、物业、环保等12个专业领域。近3年来,全市各级调解组织共受理各类纠纷131177件,成功调处130024件,调解成功率达99.12%。

标签: 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先进个人;工作先进集体;调解;市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