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贵阳直飞航班开通
2018年06月25日 10:11:1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爱旅行的小伙伴,好消息来了,近日台州机场已经新增了台州直飞贵阳航班,台州—贵阳—台州,每天往返一班。

  随着台州贵阳直达航班的开通,台州机场目前通航北京、西安、合肥、广州、成都、武汉、郑州、济南、长沙、重庆、昆明、珠海、深圳、贵阳等14座城市,15条航线,并实现台州至12座城市天天有航班。

  据了解,台州到贵阳没有直达动车,加上中转需要10个小时,而台州直飞贵阳航班仅需2.5小时不到,大大提高了两地往来的便利性。

  具体航班是:贵阳—台州,起飞时间17:05,落地时间19:35;台州—贵阳,起飞时间20:25,落地时间22:50。

标签: 台州;贵阳;航班;旅行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