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智汇台州”2018中国·台州 全球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启动
2018年07月07日 08:46:13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7月6日,“智汇台州”2018中国·台州全球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打通资本、项目、政策的对接渠道,以培育七大千亿级产业为主导,向全球征集至少150个人才项目。

  据介绍,大赛参赛者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且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不超过60周岁,非华裔专家年龄不超过65周岁;应拥有创业项目的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或带有成熟的创业项目与计划,其技术成果国内外领先,符合台州市产业发展要求,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并能进行产业化生产,且有意向来台州发展创业;要有完整的创业计划书,内容应包括项目描述、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团队成员介绍、预期效益及未来规划等。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参赛者只能申报一个参赛项目。项目落户台州应符合《2018年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引才公告》要求,已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项目不列入参赛对象范围。

  大赛为期4个月,时间为2018年7月—10月,分报名、分站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报名时间为7月上旬—8月底,参赛者可通过台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人才工作网、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官网及台州人社、赛创未来微信公众号了解大赛信息。

  分站赛时间为8月初-9月底。分为海外赛和国内赛,海外赛设立两个赛区,分别为北美赛区、欧洲赛区;国内赛设立两个赛区,分别为长三角(上海)赛区、西南(成都)赛区。通过4场分站赛,共遴选出不少于20个项目晋级半决赛。最后,10月份在台州举行总决赛,决出12个获奖项目,并举行大赛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项目在台州落地的,将获《台州人才新政三十条》中关于“500精英计划”扶持政策:一等奖享受“500精英计划”A类500万元,二等奖享受“500精英计划”B类300万元,三等奖享受“500精英计划”C类200万元等政策扶持资助;项目落地5年内投资额超过2000万元,超出部分按20%给予再资助,上述资助总额最高2000万元。

  同时,大赛获奖者还将享受办公场地、土地保障、融资扶持、产品采购推荐、知识产权保护、创业培训、配备创业服务专员等14个方面的一条龙扶持和服务措施。

  本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共同承办,大赛委托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具体执行,将邀请创投专家、行业专家、企业家共同担任评委。

标签: 台州;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