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60套精装“人才公寓”开建 10月底可拎包入住
2018年08月13日 09:50:20 来源: 台州晚报

  近日,椒江区人才公寓精装修工程在东港人才公寓举行了开工典礼,预计10月底完工。

  此次公寓装修共涉及5个单元60套,每套面积近90平方米。

  精装“人才公寓”将配备热水器、空调、沙发、衣柜等生活用品,届时可拎包入住,“人才公寓”可以有效解决椒江区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住房问题。

  那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有什么条件呢?根据《椒江区人才公寓租赁管理实施细则》,符合顶尖、领军、高端、特优高级人才,贡献度大的制造业和产业导向的企业人才列为入住对象。

  同时,人才公寓实行租、补分离方式,人才公寓房屋租金按每年5000元/套标准执行,实行3年一定制。承租人按照人才公寓租金标准支付租金(承租人为柔性引进人才的租金由引才单位承担)。

  到期后如果要续租的,由承租人所在单位提前1个月向区人力社保局提出申请,审核合格的续签租赁合同。

  此外,按照“人房对应”的原则,承租人应按照合同合理使用,按时缴纳租金,不得转借、转租、闲置。

  8月浙江好人榜入选名单公示

  台州这两位你们认识吗?

  近日,8月浙江好人榜入选名单公示,天台徐仙娟、玉环于刘杰入围。

  徐仙娟是天台县白鹤镇张家岙村计划生育联系员,村里有位智力残疾的孤寡老人汪祖兴,之前由徐仙娟的婆婆帮忙照顾。2003年,徐仙娟的婆婆去世,她义无反顾地接过了照顾汪祖兴老人的担子,并且连老人的弟弟汪祖才也一并照料。小到柴米油盐、衣物、棉被的购置,大到汪祖才老人被查出癌症后的看病、治疗、丧葬,都是她在忙前忙后,还和好心人一起帮助老人家盖了新房。如今,已经是徐仙娟和婆婆两代人接力照顾老人的第27个年头,她说还会一如既往地照顾下去,为老人养老送终。

  于刘杰老家河南,是玉环市洁达环卫公司的一名员工。一次意外,他不小心骑车撞倒91岁老人,致其脑出血住院,他主动承认错误并负债担负起所有医疗费用,在已经得到老人家属谅解的情况下,于刘杰依旧放下工作,不分日夜、寸步不离地担任护工,陪护在老人身边一个多月直至其出院,被老人视作亲人。

标签: 人才公寓;椒江区;公示;老人;徐仙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13354994460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