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 台州李广源获第四名
2018年08月24日 09:40:3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王晓峰

  23日,雅加达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在朋加诺体育中心举行。台州运动员李广源带病出战,以1分57秒13的成绩排名第四,无缘奖牌,金牌则由徐嘉余获得。

  此次决赛,中国队共有两名选手参赛,排在第四道的李广源和位列第五道徐嘉余。在上午的预选赛中,李广源发挥更加出色,他以1分59秒87排在总成绩第一位,徐嘉余第二,入江陵介排名第三。

  决赛中,徐嘉余出发后处在领先位置,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分53秒99的成绩夺得冠军。入江陵介和砂间敬太分列二、三位,李广源以1分57秒13排名第四。

  赛后,记者联系到李广源启蒙教练陈建德。“这个成绩并不是李广源的真实水平,他完全具备冲击银牌的实力。”陈建德说,李广源比赛第一天就遭遇水土不服,开始上吐下泻,第二天高烧39℃,之后便没有恢复过来。

  “但他一直坚持着比赛,在男子100米仰泳中获得第五。在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他与队友一起以3分52秒39,排名第二的成绩,帮助中国队挺近决赛。虽然决赛时,因战术考虑,李广源没有参加。但在由徐嘉余领衔的中国队以破亚洲纪录夺冠,让他收获了本届亚运会的首枚金牌。”陈建德说,本届亚运会对李广源来说并不顺利,但这也不一定全是坏事,希望他一直保持着这种拼搏精神,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 男子;决赛;李广源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