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温岭绿色循环特色农业促进项目获国家1800万元补助
2018年09月03日 09:26:55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刘振清 朱建勇

  国家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日前下发通知,批准温岭市等32个县市实施2018年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温岭市的滨海镇水果(葡萄)产业核心区建设等项目,将获得1800万元的国家财政补助资金。这是我国首次启动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建设,也是台州市唯一一个入选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1号文件有关部署要求,推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年初启动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建设。希望通过实施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业创新力、竞争力和全要素生产率。

  获悉国家开展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建设方案后,温岭市立即行动,第一时间申报了三大工程、七个建设项目。经省级遴选、部级审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决定批准温岭实施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

  温岭此次列入国家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的有三大工程和七个项目,包括滨海镇水果(葡萄)产业核心区建设、温峤镇大球精品水果(柑橘)基地建设、箬横镇东浦精品水果(柑橘)基地建设、松门镇绿际水果(柑橘)产业提升等。


标签: 特色农业;温岭市;水果;葡萄;补助资金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