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椒江乌龟山公园配套工程近日正式开工
2018年09月17日 10:58:20 来源: 台州日报

  据椒江区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消息,椒江乌龟山公园配套工程于9月14日正式开工。

  乌龟山公园配套工程位于椒江区蓝庭花园小区西侧,永宁河东侧,占地面积约为5005平方米,道路总长约808米,宽度为6米。为满足蓝庭花园小区居民及周边群众散步和出行需求,椒江区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决定建设新道路。此次工程的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及给排水工程,包括拓宽老路基,面层采用沥青结构铺装,两边用花岗岩收边等。

  据介绍,该道路完成后,能有效美化周边河道及居民居住环境,同时对改善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标签: 椒江区;市政公用工程;工程;金笛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