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女司机误入积水小道,车子上演“水上漂”
2018年09月18日 15:15:32 来源: 台州晚报

  网友“嘉怡”@台州晚报:前几天玉环的雨量较大,使得部分低洼路段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前两天,玉环楚门就发生了一起女司机误入积水地下通道,上演惊险的车辆“水上漂”,所幸的是,司机从天窗逃出,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核实

  这个有点“倒霉”的女司机姓李,玉环清港人。9月12日,玉环下起了倾盆大雨。下午两点左右,李女士接到客户的要货电话。

  “当时客户电话催得很急,加上又是老客户了。”李女士说,她是做水暖阀门配件生意的,客户急着要产品,她也没多想,就开着她那辆白色现代途胜轿车,带着厂里的产品出发了。

  李女士开着车从马山往楚门丁岙湾加工户厂里行驶。由于赶时间,她和往常一样,选择抄小道,却不想这条路由于大雨已经积水了。

  “等我感觉情况不对时,车已经开到积水区了,想要倒车时,一阵水浪涌进来……”李女士说,车子直接顺着水流漂了起来。“我想推开车门,却发现车门已经推不开了,而且车子越漂越远,直接陷入一米多深的水坑里了。”危急时刻,李女士赶紧拿出手机拨打了110。同时,她灵机一动,打开天窗爬了出来。

  李女士逃出来没多久,她的车就被积水淹没了。“可惜了我的车子,买来才两年多。”李女士告诉记者,这辆车子差不多报废了,还好事情发生时她从天窗逃了出来,没有发生什么意外。

标签: 玉环;积水;司机;地下通道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