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临海白水洋镇打造百公里森林健身步道
2018年09月19日 15:44:42 来源: 台州日报

  近日,笔者从临海市登山协会第十届百公里毅行筹备会上获悉,今年10月份在白水洋镇大雷山区将首次举行百公里森林毅行活动。

  大雷山区位于台州市中西部,是永安溪与始丰溪分水岭,是台州第二高峰,海拔1229.4米。这里山地资源丰富,地形多样,环境优美,既适合休闲游,也适合越野跑山。近年来,大雷山区吸引了大批江浙沪乃至全国各地的驴友和游客前来观光探游。

  经临海市登山协会多年勘探,已探明大雷山森林环线长达107.3公里,很有开发登山健身步道的潜质,如能与括苍经典穿越路线连接,将会形成200多公里的超级越野赛道。届时,这里将会吸引中外越野爱好者前来参赛。

  据了解,目前的健身步道沿线两侧的杂草柴木已全面清理。

标签: 登山;白水洋镇;临海市;森林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