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一司机疲劳驾驶惹祸端,运输车冲出护栏
2018年09月19日 15:44:41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17日凌晨,G15沈海高速台州段发生一起疲劳驾驶事故,一辆商品车运输车因司机疲劳驾驶冲出硬路肩护栏后冲下路基,造成运输车上7辆车不同程度损坏。

  当日凌晨3时17分,台州高速交警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称有一辆商品车运输车在沈海高速往温州方向台州服务区加减速车道之间冲下路基,驾驶员还没有爬出来。

  正在附近执勤的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张焕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司机侯某和另外一名乘员已经从驾驶室爬了出来,没有大碍。

  现场,商品运输车冲进了路基下的树丛中,运输车以及车上的7辆崭新的丰田卡罗拉商品车都有不同程度受损。路面的护栏也被撞开一个大口子,车辆后方没有发现汽车的制动拖印痕迹。

  据司机侯某描述,当时他从嘉兴王江泾开车去温州,一路上都由他一个人驾驶,车上还有一名跟车的押运员,不是随车司机。

  侯某承认当时自己已经疲劳驾驶,精神处于犯困状态,车辆偏离车道他完全不知道,直到碰撞后才清醒过来。

标签: 运输车;司机;商品车;台州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