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人民法院今年成交拍品166件 成交额6.66亿元
2018年09月21日 09:13:13 来源: 中国台州网

  9月18日,记者从黄岩人民法院了解到,今年,该院与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委托协议,引入第三方“外包”司法网拍辅助机构,快速实现该区司法网拍量与价齐飞。自今年年初至9月中旬,已成交拍品166件,成交额达到6.6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2%。

  据了解,原先由于人力资源不足,网拍工作室的大量事务性工作不能及时、有效地得到处理。为了提高财产处置效率,今年年初,法院尝试将司法网拍工作交由外包公司运行操作,5月初正式签订委托协议。在拍卖工作中,“外包”团队包揽了拍品评估、拍品描述、制作网拍公告、陪同看样、接待咨询等服务。专业化“外包”团队的进驻,充分保障了司法拍卖财产实地看样的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高拍卖效率,同时也促进了司法拍卖成交率和溢价率的不断提高,更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黄岩法院执行局局长林森告诉记者,司法网拍是法院的一个对外窗口,是社会公众参与的平台,因此,除了加强处置财产力度、提高效率,服务的提升也刻不容缓。下阶段,要实现财产处置的最大化,提高网拍服务,让竞买人买得放心。“针对小件拍品,我们会通过包邮的形式寄给买受人;房产的拍卖买款及时交纳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将钥匙交予买受人,并一次性办理好所有交付事项,尽可能实现‘最多跑一次’。”

标签: 拍品;黄岩;拍卖;财产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