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椒江学大”筹设期违规招生被关停
2018年09月28日 15:04:1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章韵

  

  “椒江学大”被贴上封条。

  这两天,记者连续报道了路桥的赵先生给女儿报补习班课程被缩水的事情,“路桥学大”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属于违规办学,已被路桥教育局责令关停。而椒江区解放南路商务中心的学大教育椒江校区(下称“椒江学大”),在8月末因未取得办学许可证而被相关部门切电封闸要求整改,但记者分别于9月9日、9月26日两次对其进行暗访,发现其依旧在违规招生开课。虽然有椒江教育局已批准“椒江学大”的筹设文件,但筹设期间,也是不得招生、不得组织教学的。

  9月27日,椒江海门街道联合消防、市监、教育等部门,已对“椒江学大”作出了关停处理,并贴了封条。

  同日,学大教育台州区域的一名负责人陆女士来到本报,她告诉记者,关于路桥学大的投诉,他们已经与投诉人赵先生协商。“我们会处理好的。事实上,我们也是受害者,一名员工拿了家长的钱,却没有如数交到财务,所以才引发了纠纷。一共有3起,另外两起我们都已经处理好了。”陆女士说。

标签: 椒江;椒江学大;封条;办学许可证;违规招生;补习班;椒江教育局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