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1-7月台州快递企业营收逾9亿 比去年同期增速26.8%
2018年09月30日 09:20:18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许灵敏

  今年以来,随着我市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网络销售市场不断扩大,网络消费能力不断提升,带动了快递业务的快速发展。

  昨天,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1-7月,列入规模以上服务业统计的我市22家快递企业实现营业收入9.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8%。

  据介绍,从增长贡献看,在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中,快递企业营业收入所占比重为5.6%,但对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增长的贡献率达14.4%,拉动增长1.4个百分点。

  更难能可贵的,从经营效益看,1-7月规模以上快递企业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5.7%,高于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37.9个百分点。

  另外,从区域分布看,规模以上快递企业营业收入增长速度居前三位的分别为椒江区、玉环市和路桥区,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4.0%、30.0%和25.7%。

标签: 营业收入;电子商务;网络销售;网络消费;服务业企业;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