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天台破获网贩大麻案
2018年10月08日 06:41:3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杨日龙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杨日龙)日前,天台警方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的网络贩毒案件,截至9月底已抓获贩卖大麻嫌疑人20名,其中1人被逮捕,19人被依法刑拘。

7月12日,天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在某居民区内抓获吸食大麻的陈某。民警得知,陈某的大麻来自河北的张某,随即赴河北将张某抓获。对张某的网络聊天和资金进出记录进行梳理,民警发现了他大量贩毒的证据,并锁定大麻来自秦皇岛的杨某。在秦皇岛警方配合下,民警抓获杨某。原来,这是一个以杨某为首的贩卖大麻团伙,主要成员分布在河北、山东、广东、吉林、湖南、贵州和上海等地,通过网络联系以快递方式将大麻贩卖至全国多地。警方顺藤摸瓜,查清了团伙人员的基本情况,将李某等人抓获。

经查明,杨某在网上从国外购买大麻种子并种植,通过网络招募张某、李某、王某、严某等人贩毒。从2016年10月至案发,杨某累计卖出大麻40余千克,非法获利100余万元。

标签: 大麻;贩卖;杨某;警方;公安部督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