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约,一起成为台州最美的风景!——争做文明有礼台州人倡议书
2018年10月20日 08:46:05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文明创建,志愿者在行动

  10月16日,路桥区路北街道团委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沿路沿河开展清洁行动,还通过文明劝阻、发放同创调查问卷等形式,普及、调查文明创建工作知晓率。叶晨恺摄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你我都是城市的名片,城市的文明与美丽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为了自己,践行文明有礼,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带头卫生整洁、带头垃圾分类、带头礼貌用语、带头遵守秩序、带头诚信经营、带头文明出行、带头礼让行人。

  为了他人,告别陈规陋习,不粗言秽语、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乱排污物;不乱停乱鸣、车窗抛物;不乱闯红灯、乱穿马路;不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乱扔烟头;7:00—19:00不在室外遛放宠物,遛放时要牵绳,并及时清理宠物便溺。

  为了台州,一起代言文明,主动参加志愿服务,积极投身文明创建,让文明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文明。在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请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美丽台州点赞!

  台州市文明办

  台州市同创办

  2018年10月19日

标签: 文明创建;文明;志愿者;台州市;服务活动;路北街道;清洁行动;团...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