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凝聚起台州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2018年11月09日 09:55:04 来源: 中国台州网

  在全市人民加快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的重要时刻,市委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对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战略部署。这对开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强化思想引领、价值引领、文化引领、改革引领,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成效,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当前台州,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最需要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作用,把全市干部群众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聪明才智发挥出来,齐心协力谋发展、干事业。

  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应该怎么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概括了宣传思想工作“九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提出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新时代做好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现实检验和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战线要全面落实党的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把方向、固根本、强阵地、养正气。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确保意识形态阵地任何时候都寸土不失。要推动宣传思想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解决好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力等问题。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领导干部要压紧压实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宣传思想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

  要特别讲政治,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的思想基石。宣传思想工作就是政治工作,大事小情都要讲政治。

标签: 宣传思想工作;新时代;台州;宣传思想战线;改革开放;全市人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