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台州:便企服务直通车开足马力跑速度
2018年11月14日 17:15:36 来源: 台州日报

  从破旧规、强服务入手,天台经济开发区推出便企服务直通车举措。36项涉企事项通过天台县投资项目全包制服务中心,实现弯道超车,跑出速度加力度。

  9月份科研项目结题,10月份就帮企业办理科技攻关项目申报。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范福平说起此事,满口称赞。“开发区投资项目全包制服务中心既帮我们解决了资料整理、汇编的时间难题,又为我们节约了三万多元资金,尤其为我们今年的项目申报争得了时间。”

  为增强“五问五心”效能,党工委班子集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分头进厂入企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全新问题,开发区突破常规,首次增设6项便企服务功能,实现服务事项直通办理。据了解,开发区推出的便企直通车,围绕企业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从方便企业入手,从政府网站走向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更多“界面”,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蹆。

标签: 投资项目;服务;直通;天台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