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刚刚,台州又一企业上市!新农股份成台州第53家上市公司
2018年12月05日 10:11: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徐子渊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子渊)2018年12月5日9时25分,新农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

  当前,台州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53家,其中A股上市49家,数量列全国地级市第4,全省第4,共涉及14个行业(申万一级分类),其中医药生物10家、汽车行业9家、机械设备行业9家、化工行业6家,前四大行业占A股总数69.39%,行业集聚度高,板块特色鲜明,是台州各大主导产业的引领力量。

  【浙江新闻+】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自新农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环保安全为己任、以广揽人才为根本”,致力发展高效、广谱、安全、环保型绿色农药和具有高技术含量的精细化工产品系列,并已形成仙居为基地的行政、制造、技术、检测中心,以杭州为基地的管理、市场营销、研发和信息中心,以椒江为基地的农药、医药、染料中间体等精细化工产品制造中心。公司现有总资产5个多亿,已成长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荣誉单位。

标签: 高新技术企业;精细化工产品;机械设备行业;A股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